close

波哥也北上發展了ㄚ!!波哥 是台南一家有名的茶店    以獨特創新的飲料聞名
在台南有好幾家分店  

還記得波哥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走進我那黑白的聯考日子裡的
那時 學姐們 很瘋波哥 常常訂波哥的飲料
所以 學弟妹的我們 看久了 竟也開始偷偷的訂購
為什麼說是偷偷了  那是因為 我們學校 好像是不准我們分心在非課業上的額外活動
但 也因為 學姐們是好班 所以教官 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們班 當然也是沒被阻止  

很多事情 一旦流行化 大家就也一起加入訂購行列  
這時, 教官也就無法這樣的任由學校的學生們瘋狂的向校外訂飲料了
從那天起,再也沒有人 可以外訂飲料   日子終歸於平淡        讀書是最重要的ㄚ

我愛還記得  喝波哥的小沙碧  印象中 酸酸甜甜   好像裡面還有愛玉  那種感覺 我好喜歡 
其實還有其他很有趣的名字的茶品  不過我腦裡 最記得的只有小沙碧(不管是味道還是它的名字)

在台南 很多成功賣飲料的店家  最後都好像會往北上發展  
其中最成功的 就是三皇三家 和那 翰林茶館  
有時候 我都在想 為什麼波哥 沒有北上發展呢?
果然 今天就在新竹的誠品看到了波哥
感覺 好親切ㄚ!  不過 店小小的  飲料種類也不多  不過有提供早餐 


不貴呢!  才69元 以新竹的價位 我想應該可以接受  不過好像只有兩張桌子 而也是擺在走廊上
氣氛一定沒有咖啡廳的好 不過,這又是另一種戶外的享受了
也許 找一天 來去波哥吃早餐吧!

PS. 波哥的柚蜜綠,很好喝唷. 它是加了半顆的新鮮葡萄柚下去調製的(新竹店應該也是如此吧?!)    
新竹沒有賣小沙碧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