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搬到新竹之後  這兒的公寓  附的是滾筒洗衣機

從來都沒有用過滾筒洗衣機的我  真的是很好奇  也很興奮

剛開始 我都會好奇的 蹲在洗衣機前  看它洗衣服  那種感覺  有一種幸福...

從小到大  傳統式的洗衣機  是不透明的  所以無法看洗衣的過程

所以有滾筒洗衣機  就覺得  真好  可以看洗衣過程呢!!  順便研究一下不過  一陣子下來  我發現它有很多我不喜歡的缺點

第一  它雖然可以單獨脫水 不過 因為是電腦判斷的  從來沒有一次脫水到底的  電腦每次都會判斷為 重量不足 而停止脫水  每每,我都是要在三的重複  不然就是放棄!!!!  就像今天  我單獨洗了一件大浴巾, 想說不烘乾  直接晾廁所就好, 天氣熱  東西很快就可以乾了,省一些電費  也好!  但!!!  連那麼重 濕漉漉的浴巾, 竟然電腦也判斷重量不足而停止脫水了!!!!!! 我還試了兩次脫水  還是一樣的問題.   拿出浴巾  真的還算滿溼的  可我也擰不動浴巾 只好 直接掛在浴室裡了.  脫水的功能  不就是設定好  就要排除萬難的把東西脫到沒水!  幹嘛判斷重量足不足夠ㄚ?

一個簡單的脫水  都不好使用.  有時後  就真的只要用洗的 不想直接把衣服烘乾ㄚ!  而這情況下的衣服  有時就是只有三兩件. 要不是說滾筒洗衣機 洗衣服 比較不傷衣服  不然我很多衣服可是手洗的ㄚ!  在這種狀況下,連手洗都不敢. LG 工程師  麻煩改一下你們的程式啦!  不然,我家是不會買你們的洗衣機的

第二  烘衣服的時候  放防靜電的香香片  也沒用了. 因為LG 洗衣機是用蒸氣式的烘乾方法  所以那香香片 沒辦法發揮作用!   唉~~~~  我還有半盒的Bounceㄋㄟ!!!  都用不到 . 在台北 我可是用的很開心.

第三  棉絮毛髮類的東西  沒有過濾出來  所以,我在每個月洗我們家小胖的東西時 都要在門內橡皮圈把毛髮撿出來清乾淨. 然後再用專門清洗洗衣機的東西  把洗衣機 整個洗乾淨.  養寵物  真的比較麻煩  沒有兩台洗衣機 真的是很困擾. 居家衛生我很重視,  我連襪子都是和衣服分開洗的  更何況是動物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  就每個月 幫狗狗的東西做一次清潔,也順便消毒清潔洗衣機~~ 

第四   應該很耗電. 一個洗程加烘乾 很長.....至少要三個小時以上.  上面顯示的時間  是不準的啦!  因為 一切電腦判斷 如有一個過程沒達到電腦所判斷的 就會加長那個行程.  我看過  上面顯示十幾分鐘的, 結果  花了很多時間來完成! 

還有什麼缺點嗎?  現在沒想到!  等想到了  再補吧!!

有缺點  當然也是有優點的啦!

第一   省水.  水真的用的超少的  而且滾筒式洗衣機是用拍拋式的原理 來洗衣服 所以洗的很乾淨. 這點可是比傳統的乾淨 這真的我很讚賞
 
第二   水用的少  洗衣粉也很省.  呵~~  也還不錯. 不過,我是個喜歡換牌子的人  除非,找到一個我愛的牌子.不然會換來換去的

第三    可以看到衣服被洗的過程............   呵~~~  這算優點嗎?


P.s 話說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但如果發明人 沒想到  那就造成使用者的困擾了!(所以還是要看是誰寫的爛程式啦!) 滾筒洗衣機是種很不錯的發明  也比傳統洗衣機 好很多 不過,還是有些東西 還是傳統洗衣機  比較好,單純一點 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