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

 

我從來都不知道 結婚前老公的常出差 讓我有了遠距離戀愛的感覺 雖然那是一丁點都談不上戀愛的感覺

因為 都是一個人 和一隻狗陪著我

沒有出差的時候 也是等一個天天夜歸的男人回家

那時候 還發生了一件 令我差點放棄這段感情的事

如今修成正果 

不過 今年又有些變化

我不知道 為什麼 努力打拼的人 他的辛苦總是沒人發現

又為甚麼總是一肩挑起重責大任 每每處理棘手案子的人 成功後 下場卻是黑名單收場 一切變烏有

我聽了太多的漂亮戰績 但卻淒慘下場

夢總是那麼美 餅總是那麼大

看似我的孤單和犧牲 會有點回報 所以默默的支持

這還不包括 對你的心疼與不捨 

努力是否被肯定 似乎和能力沒有絕對關係   有時或許是個性使然

雖然有長遠的眼光 但在不適當的位子做出太"超前"的決定 往往是死亡的開始

想要革新 但在不對的位子跟了不對的人 與沒有同樣眼光想法的人 往往發生衝突撞擊後  沒有人會感謝 也沒有人懂得你在幹嘛

但發生衝擊後的影響   第一個被殺頭的 絕對是你 往後的成效 你不說沒人懂   說了也是讓人恍然大悟你的當初所做的決定

不過 頭已砍 又能如何

還不是 只能默默接受這樣的安排     心底也只能暗暗的罵一聲 "媽的"

 

當第一個破壞者 要有強的靠山 不然你就是第一個犧牲者 黑名單上的第一名

要布局 也要在正確的位子上 不然也只是被當破壞 壞事的小孩

突然想起一句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現在我看還要加一句  想法也不需太有眼光 除非你有個很挺你的上司或是眼光跟你一樣的上司

不然 只是加速死亡罷了     你的用心沒人懂 但確陣亡的快

雖然 人人都知道 以一底百 好用耐用

但戰後 卻只分得臭名

這苦差事 往往吃不到甜美的果實

努力打拼 收穫不如預期

但犧牲的往往很大 身體的健康 家庭的經營.....

 

感情的經營 真得很難

尤其是一個人獨撐的感情 更是難

總覺得 像是一個人在談戀愛 但沒有自由 也沒有了甜蜜感

有的只是無盡的等待 那如果是一個個性無趣的人   那又更加的苦悶了

奇怪 怎麼沒有被寂寞打倒呢?   又怎麼會 堅守這份感情沒有遲疑呢?

 

一起的夢想 或許是支持下去的動力

但如果 感情無法維持不用心經營 還談甚麼一起的夢想呢?

 

對工作狂 小小的奢求    也只不過是希望能撥一點時間 給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