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忙新家的裝潢後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去逛菜市場了

今天特地過去 還去舊家收一些沒收到的東西  順便把電視處理一下 不過警衛今天是代班的   所以只能等明天了

今天本來要跟房東交接的  但電話卻沒來通知   我想,今天恐怕是不行了

從舊家慢慢步行走到市場   竟有點懷念   外頭雖然冷冷的 卻有誠意十足的大太陽 

曬的我心情好好

 

說也好笑 本來想上市場買些什麼的 但逛到尾端 卻買了一束花佶梗回家

帶著花 和滿滿的快樂 

花點小小的錢 讓自己快樂也同樣將家裡妝點的漂亮 

在打電腦之際 還不忘望望那美麗的花兒     好心情 ㄚ~~

 

 

 

有時候 總想 如果身邊的人  能夠多了解一點我 那該多好  

浪漫的生活 只能自己製造  有時候也是只能自己感受  

怎兩人生活跟自己單身的時候一樣呢

我看 下次可能連紅酒 都要自己開來喝了.....

突然想起   日劇"不結婚的男人"的劇情  

也許有一天  我會一個人在餐桌上吃著自己料理的牛排並喝著紅酒  且佐著窗外的夜景   

雖然一個人 但也要過的精彩是吧 !!

我開始能體會 小胖害怕被丟下  一個人的心情了

是不是要努力的滿足自己想要的生活中的浪漫  才會忘了自己是一個人的   並不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