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好不容易 沒有下雨了

大白也因為一些事 所以這星期還待在台灣

所以馬上  就跟新設計師約了時間  趕了過去
之前找的設計師  因為一些問題 所以跟我們翻臉 錢也主動退給我們之後 

我就頭很大  想說 怎在這節骨眼 發生這種事情呢?  都快交屋了  

現在卻要重新找新的設計師~~  那不是急死人嗎??

好在~~ 馬上有個新的設計師出現 

這次 憑我的直覺 我認為她是比之前那個設計師更有資格或是更有創意的來設計我家

會面 談得很開心  也感覺她是個可以讓我放心的人

不過  我心目中 所謂的設計師 還要具備美學觀點 或甚至是會利用家俱或小東西來搭配整個空間的

這一點 是我還沒有在這個新的設計師身上發現 畢竟我才第一次這樣深入的跟她談話

很希望 能在未來陸續發現她有這樣的能力 

如果沒有 也不會意外 因為要找到這樣完美的設計師 我想那相當的稀少 

美學的素養 非一日養成  有時那是天生的 但可遇不可求ㄚ!!


希望 未來房事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