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開始看廚具  
在竹北看了看  還搭火車跑到IKEA 去看了

本來設計師那邊有找一家 廚具商的 
不過 估完價  也不是被嚇到 因為我知道 廚具那種東西 一定是不便宜 
雖說 便宜的真的很便宜 但貴的 就真的很貴  
一套240cm 的廚具加上三機(抽油煙機+烘碗機+瓦斯爐) 要價20幾萬
不算最貴 但還是貴.

所以,我跟大白就決定 自己來找找一般坊間的系統廚具
初估一套完整的 約要10萬吧!  

再來  還看了沙發  不過我跟大白的想法 有些不同 
希望 能找到一個兩個人都喜歡的沙發  不然我想 我們家最後一定要訂作沙發了

家裡的圖  都還沒定案   三月底 看過一次圖   但很多細節的部份 都沒討論   
我想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好好的討論討論的

每一次 看到電視上有關裝潢的節目 都會有些新發現  同時 會開始想像運用在自己家
也就是這樣  心中的那個家的雛型 都一直變一直換  
真的懷疑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能夠很堅持的說我就是一定要這樣弄   那很多地方 就能夠很明確的確定  而不會看到有什麼別的材質或是新的設計等等問題 來改變  

室內設計   果真是用的來完成   如果說 能知道很多材質和色彩搭配  我想會玩的人 一定能夠用少少的預算玩得很有趣和很有成就感的.


PS. 要把一個家弄好  要花好多錢唷....  真的不敢算說!!!  

1. 冷氣
2. 廚具
3. 浴室貼磚和一個馬桶&兩個臉盆&泥作浴缸
4. 一個隔間牆和2F底版
5. 還有兩扇鋁門窗 

光光以上那5點  我想就要花 50萬了   
如果那不算裝潢  那再加上客廳的裝潢和和其他區域的裝潢  不知道要花多少

如果再加上家電 床組 沙發 和窗簾 還有洗衣機和烘乾機   

我看  我和大白   會不會要去賣血ㄚ?

加上今年要結婚  我還真是懷疑  有那麼多錢能夠同時花的嗎?  真是好擔心......

所以  台股  請行行好   請快快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