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網路一直很慢很慢
才發現 是電腦中毒了

不知道 是msn 還是yahoo 的關係 才慘遭"毒"手

今天, 中華電信來檢查線路 結果 線路一切沒問題
有問題的 就是我那中毒的電腦啦!  

雖然有掃毒了 也換了另一個掃毒軟體  不過這套掃毒的卻把msn 擋住 讓我不能上線
只能關掉 掃毒的  並冒著危險 上線ㄚ

看來 電腦還是要重灌 會比較好  不過,我得要帶電腦回台南 請專業的朋友幫我處理了

Pss...今天算是忙錄的一天,幫bobo洗澡 吹毛 還順利幫她小小修了一下毛 ,今天她很乖的讓我修剪毛 ,我想她也是想要漂漂亮亮的吧! 還剪了前面的V型圍巾毛毛 ,把它修的整齊一點.  不過, 還是有些地方的毛 我不會&不懂的修剪的 . 明年夏天 再來好好研究一下該怎麼剪, 剪壞了 大不了 光著身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