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還沒端午節  我就一直想吃肉粽了
便上網開始搜尋 結果都沒有零賣的
一次最少也要6顆或是8顆,10顆的.....   這樣 我那吃的完ㄚ
沒有冷凍庫的我  根本就不敢想也不敢買

想說今年 可能是吃不到粽子了 
竹北 我也不知道 該上那兒買
市場上的 好像也沒我想吃的那種肉粽
想想   真的要死了這條心了.....

一天 跑去7-11  居然........居然..............
有零賣的肉粽ㄋㄟ......  看的我好開心  馬上抱了兩顆回家吃
一顆是狀元福粽  一顆是台南肉粽

粽子的包裝  是粽子樣的立體三角型  顏色是亮眼的橘色  真是討喜 




來看兩個粽子的大小和內容及熱量說明吧~


狀元福粽比較大顆  台南肉粽 就比較小了一點
當天 我先吃狀元福粽  但是讓我失望了  因為沒有我想像中的 鹹蛋黃
吃完之後 看了成份表才知道  原來這粽子 就是沒包鹹蛋黃的
這是蒸好之後  拿掉粽葉的樣子  
外表都沒看到什麼料呢!




來看挖開後 裡面包什麼吧
 
其實 也沒有讓我驚艷的   料就那樣  少少的.......  還好有魷魚撐著  不然這個狀元粽  嗯~~只是名字好聽罷了
不值的買!

我把希望 放在台南肉粽  希望 它會比較好吃
結果  有鹹蛋黃的加持 還是無法幫它加分  因為鹹蛋黃太少  而且整個吃起來一點特色都沒有
看我連照片都沒拍  就知道 我是非常失望的  如果跟狀元粽比起來  狀元粽  還好吃一點  
不過 我並不想浪費錢  再買第二次了  即使我很想吃好吃的肉粽  
我想  在竹北  也不用寄予太多的希望
要吃 還是勤勞一點  回美食天堂 台南吃吧

台南人的嘴  真的是很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